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我知道, 是矛盾。。。

对不起。

我知道我很固执。

我真的没办法放下。

还以为我可以很坚强的面对。我始终不够坚强。

我不是没有试过。或许我不够努力。

原来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。可以说是超过我想象的重要。也可以说是无法取代的。

我很无奈。

很想知道我现在的感受到底是什么。

是觉悟吗?是遗憾吗?是愧疚吗?

我的心很乱。很不舒服。很矛盾。

知道我累了。也知道你累了。但还舍不得放弃。

承认了是不合。承认了是痛苦。但还没办法解脱。

很想知道,你放弃了吗?你放下了吗?你最近过的还好吗?你开心吗?

今天,看了医生,回家休息,多希望你有在我身边。真的好想念你。觉得心很痛,心里很难受。

你很坚强,你也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。多希望我也可以拥有一样的斗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