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解脱?

我并不相信世界上有童话的存在。
或许这一句话会很现实,可是我却觉得很真实。
是我这一刻的心态吗?

其实我心里很清楚明白,你,我,如果都一直同样的保持彼此的固执,都不改变,我们不可能会在某一个未来的某一天,遇上同一条路,而重新走进彼此的生活圈。

曾经有了许多的疑问,我都好像想通了,“根本不重要”。
即使答案是感人的,也不重要。

我也明白,我开心幸福的责任,不在于你对我的承诺,而是在于我对我自己的承诺。
要开心,要快乐,要坚强。

只是为什么,心还会酸,眼泪偶然还回流,心情偶然还回荒唐。
对你的影子还会念念不忘。
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解脱?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