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来不及的周年

六年前的今天,我们的故事就这样的开始了。
眨眼就过的六年。

我还记得,那时候的单纯,让我们爱到简单。
虽然争吵,即使生气,也可以很勇敢的原谅,很勇敢的继续爱下去。
我们是什么时候开始这么任性,这么忍心伤害对方?
是因为累了吗?是因为不爱了吗?
是不够决心,所以放弃吗?
还是,我们最爱的依然是自己,所以不肯包容?

假如,这是注定要发生的结果,
如果,你的存在会慢慢的在我生活中消失,
要是有一天,我真的忘记我们曾经贴着心,
我一定要记住,我今天,这一刻,真心的,想对你说,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