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Staycation Day 3 & 4 : Further Re-discovery

This has got to be a joke.
I'd been having bad dreams consecutively for the weekend.
Last night's was a maze.
I was stuck. And lost. In a maze.
I couldn't find my way out. I was struggling. And I was afraid.
I think I actually hear voices of people I know, trying to help. But they were so out of reach. And I got more afraid.

Please tell me this is not some kind of phsychological chain reaction.

***

我实在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坚强。
最近每天都做恶梦,看到不想看到的画面。
我有点害怕。
当我不用恨,不用气,只用真心来面对我自己,我确没办法镇定下来,没办法用平常心来面对这一切。
不想想起他,不想想起任何过去的事,可是我依然做不到。
我觉得自己真的很辛苦。
有点想要放弃的感觉。
很想就这样认输,不想斗下去了。

***

你知道吗,对我来说,我并不需要在每年的十一月二十七日才祝福你快乐。
如果生日是哪来祝福你快乐的话,那对我来说每天都是你生日。
或许你根本不在乎,也不在意。
或许李雪菱在你心目中,已经被取代了。
我搞不懂,对你深深,单纯,天真,放不下的爱,是我上辈子欠你的吗?是这样吗?
为什么要搞到自己那么累?搞到自己那么狼狈?
为什么我非要做好人不可?为什么我不把所有的一切告诉大家,让自己好过一点?为什么要那么伟大?
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,我还要那么保护她,关心她?
我好像也开始讨厌我自己,应许对你的这份爱来亏待自己。
我心里都很难过,你知道吗?
感觉上,我一直都在原地,没力量望前走,也没可能向后退。
我也很痛苦,你知道吗?
我也快要崩溃,你都知道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