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谎言

不要对别人说谎,也不要对自己说谎。

你如果不喜欢我,你就别对我好。
因为你对我好,我会变成很贪心,会想要更多。

你如果不珍惜我,你就别对我说你珍惜。
因为我会很难过,你不诚实,你不在乎。

你如果不爱我,你就直接对我说你不爱我,别说你不知道。
因为我的泪不在于心痛心疼你不爱了,而是在于你没对自己坦白,也没对我坦白。

可是如果最后你真的还是觉得无法不说谎,那你就把你的谎言埋起来,永远都别让我发觉,别让我看见,别让我知道。
因为無限的失望,真的让我好累,让我觉得剩下的回忆也不值得保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